首页 数码 > 内容

EVGA 与 Nvidia 合作的终结可能并不意味着 Kingpin 产品的终结

时间:2022-09-24 10:09:39 来源:
导读 Nvidia的RTX 40系列显卡已经发布(在新标签中打开),但您将无法购买 EVGA 风味的。就在 Nvidia 宣布推出新的 Ada Lovelace 系列前几

Nvidia的RTX 40系列显卡已经发布(在新标签中打开),但您将无法购买 EVGA 风味的。就在 Nvidia 宣布推出新的 Ada Lovelace 系列前几天,EVGA 在 PC 市场掀起了一股冲击波,称它将退出显卡业务(在新标签中打开). 没有回答的问题之一是 EVGA 的旗舰 Kingpin 系列产品会发生什么。Vince 'Kingpin' Lucido 现在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

在Facebook 帖子中(在新标签中打开), Kingpin 向社区表示感谢,并保留了 Kingpin 品牌可以在其他供应商处继续存在的想法。“如果 KP 硬件打算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继续运行,我相信它会:),”帖子说。

好吧。看起来他对其他供应商的报价持开放态度。尽管 Kingpin 多年来一直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与 Nvidia 合作,但你永远不知道,未来甚至可能是 AMD 的合作伙伴。不是这样吗,特别是如果华硕、技嘉或微星等公司愿意考虑合作的话。这三个人都有预算、设计和工程团队,并且都生产 Nvidia 和 AMD 卡。

可以想象,这些公司中的一家或所有公司都在与 Kingpin 联系,至少讨论这个想法。即使忽略它的硬件方面,所有供应商都有自己的内部超频器。每个供应商都将极端的超频结果用于营销目的,在超频界没有比Kingpin更大的名字。

的确,近年来超频在游戏方面已经退居二线,至少在品牌和营销方面是这样,但在过去的一两年里,情况有所逆转。华擎在错过了几代之后带回了其 OC Formula 主板系列。技嘉推出Tachyon(在新标签中打开)范围,而华硕的 Apex(在新标签中打开)主板一直受到高度重视。

曾经可以想象,来自主要供应商的精心设计的 Kingpin 品牌超频主板会产生轰动效应、营销价值并带来更多销量。哎呀,我在这里谈论它!Z890 马克西姆斯主销有人吗?RX 8900XT 主销?当然纯属猜测,但如果文斯如愿以偿,Kingpin 品牌似乎将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存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