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官方 Galaxy Z Fold 4 的预购 价格和发布详情

时间:2022-08-13 10:11:28 来源:
导读 GalaxyZ Fold 4今天正式亮相。三星已经确认了我们之前只听说过谣言的所有细节。现在大多数人感兴趣的是了解如何预订该设备、何时推出以及

GalaxyZ Fold 4今天正式亮相。三星已经确认了我们之前只听说过谣言的所有细节。现在大多数人感兴趣的是了解如何预订该设备、何时推出以及售价多少。

此前有传言称三星将提高 Galaxy Z Fold 4 的价格。幸运的是,这些谣言被证明是不准确的。Galaxy Z Fold 4 的起售价与 Galaxy Z Fold 3 相同,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Galaxy Z Fold 4 将于 8 月 26 日发布

三星在其 Unpacked 2022 活动中确认,Galaxy Z Fold 4 预购从今天开始开放。客户可以通过 Samsung.com 以及其零售商和运营商合作伙伴预购该设备。

Galaxy Z Fold 4 在美国的 256GB 型号起价为 1,799 美元。对于英国的客户,256GB、512GB 和1TB Galaxy Z Fold 4变体的价格分别为 1,649、1,769 和 2,019 英镑。

三星今天还确认,Galaxy Z Fold 4 将于 8 月 26 日在特定市场发布。这应该包括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的主要市场。该设备有幻影黑、灰绿和米色可供选择。与 1TB 版本一样,勃艮第颜色仅可通过Samsung.com获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