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华为Mate 50系列将发布首个基于XMAGE的新影像技术

时间:2022-08-04 14:54:08 来源:PChome
导读 此前,外媒爆料称,华为HarmonyOS 3 0于2022年7月发布,Mate 50系列随后将至,将搭载全新的HarmonyOS 3 0系统。想必很多小伙伴好奇Mate

此前,外媒爆料称,华为HarmonyOS 3.0于2022年7月发布,Mate 50系列随后将至,将搭载全新的HarmonyOS 3.0系统。想必很多小伙伴好奇Mate 50到底能带来哪些新奇的技术。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 @厂长是关同学 发布消息称,华为Mate 50系列将发布首个基于XMAGE的新影像技术。该技术基于算法和硬件搭配而来,是华为自己的一次尝试,将给用户带来一个更有质感并且可玩性更强的全新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该博主还表示,华为Mate 50系列“综合起来还是非常均衡的高端旗舰级产品,产品力比较强,和苹果硬碰硬应该足够了。”

据了解,华为Mate 50系列全系采用星环式的镜头设计,设计语言高度统一。其中华为Mate 50并没有打上XMAGE的LOGO,其它三款手机则有显著的XMAGE标志,显然入门款在影像方面会有缩水。

据悉,华为Mate 50系列主要使用高通骁龙8+处理器,当然也是定制版本,不提供5G方面的支持,但可以通过额外的定制手机壳来实现5G通信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