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爆料好手Jioriku分享了今年iPhone14的更多情报

时间:2022-08-04 13:58:0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8月3日晚间消息,爆料好手Jioriku分享了今年iPhone14的更多情报,涉及配色、快充、存储容量等。iPhone14颜色: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

8月3日晚间消息,爆料好手Jioriku分享了今年iPhone14的更多情报,涉及配色、快充、存储容量等。iPhone14颜色: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也就是粉色被取消。

iPhone14Pro颜色:绿色、紫色、银色、金色、石墨色,远峰蓝被取消。

存储方面和iPhone13系列一致,起步128GB,最高可选1TB。

快充方面,这一代iPhone提高到了30W,不过这只会在充电开始阶段达到,随后会稳定在25~27W。

至于锁屏,爆料确认和目前看到的一致,支持息屏显示,但能安放的插件非常有限。

另外,iPhone14系列的起步价会设置在799美元,也就是和6.1寸iPhone13一致,国行对应5999~61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