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iPhone 14系列预计会在9月份发布

时间:2022-08-02 14:49:36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结合爆料消息,iPhone 14系列预计会在9月份发布,预计会发布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四款

结合爆料消息,iPhone 14系列预计会在9月份发布,预计会发布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可以划分为iPhone 14以及iPhone 14 Pro两个系列。

iPhone 14系列与iPhone 14 Pro系列有着比较明显差别,前者预计依旧会采用A15处理器,而后者则会采用即将发布的A16处理器。另外影像方面,iPhone 14 Pro系列后置主摄会升级为4800万像素,而iPhone 14系列则依旧是1200万像素。

除了处理器、摄像头有差别以外,在屏幕方面也会有所区别。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14 Pro系列会采用三星更先进的OLED屏幕材料,该材料预计与三星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手机是同款,而iPhone 14则会继续采用上一代材料,而屏幕供应商除了三星以外,LG等厂商也会拿到iPhone 14标准版的部分订单,也有消息称国产京东方也拿到了iPhone 14的屏幕供应,还有待确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