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华为Mate50系列将采用经典的圆形后摄模组

时间:2022-06-28 15:24:50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华为Mate50的戴壳渲染图,称华为新旗舰的镜头排列和布局将跟此图差不多。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华为新旗舰就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华为Mate50的戴壳渲染图,称华为新旗舰的镜头排列和布局将跟此图差不多。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华为新旗舰就是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新机。

曝光图片显示,华为Mate50系列将采用经典的圆形后摄模组,另外该系列还将采用长条形闪光灯的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

核心配置上,此前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Mate50系列将采用骁龙8处理器,同时也不排除会增加骁龙8+的版本,如果是这样的话,性能和功耗将有出色的表现,不过遗憾的是依然只支持4G网络。

虽然不支持5G,不过据之前报道,已适配华为P50Pro的5G手机壳有望适配化而为Mate50系列。

当然,这些还都只是传言,预计新机将于8月发布,对其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