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AMD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带来搭载 3D VCache 的锐龙 7000 台式机 CPU

时间:2022-06-23 14:40:55 来源:
导读 据 WccfTech 报道,在 AMD 的2022年财务分析师日期间,AMD 高级副总裁兼客户总经理 Saeid Moshkelani 已确认 AMD 将在今年晚些时

据 WccfTech 报道,在 AMD 的2022年财务分析师日期间,AMD 高级副总裁兼客户总经理 Saeid Moshkelani 已确认 AMD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带来搭载 3D V-Cache 的锐龙 7000 台式机 CPU。外媒认为,大缓存版的锐龙 7000 处理器是应对英特尔13代酷睿的秘密武器。

IT之家了解到,锐龙 5000 系列中的 3D V-Cache 型号只有一款,型号为 R7 5800X3D,8核16线程,游戏高速缓存(L2+L3)达 100MB,售价3099元。

R7 5800X3D 是在锐龙 5000 系列的产品周期的后期推出的,而最新的消息称锐龙 7000 的 3D 缓存型号将与主流型号几乎同一时间推出,这意味着 AMD 将以超大缓存的方式与英特尔13代酷睿进行游戏性能上的比拼。

关于主流的锐龙 7000 处理器,我们现已已经知道该系列将采用 5nm 工艺和 Zen 4 核心架构,IPC 比 Zen 3 CPU 提高 8-10%,同时提供超过15%的单线程性能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