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天苹果发布了watchOS 9开发者预览版Beta 2更新

时间:2022-06-23 14:30:20 来源:凤凰网
导读 6月23日消息,今天苹果发布了watchOS 9开发者预览版Beta 2更新。根据 watchOS 9发行说明,苹果正在通过watchOS 9为Apple Watch Seri

6月23日消息,今天苹果发布了watchOS 9开发者预览版Beta 2更新。根据 watchOS 9发行说明,苹果正在通过watchOS 9为Apple Watch Series 4和Apple Watch Series 5添加新的重新校准功能。重新校准将允许用户更准确地预估最大电池容量。

“更新至watchOS 9后,Apple Watch Series 4或Series 5将重新校准,然后更准确地预估其最大电池容量。”

在watchOS 9更新之后,Apple Watch Series 4和Series 5用户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设备使用续航。

苹果此前为iPhone 11引入了重新校准功能,以使iPhone电池续航预估更加准确。

Apple Watch重新校准过程将在更新期间进行,并且在安装后完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