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历史最低价的小米KingsmithR2跑步机是真正的最佳选择

时间:2022-06-16 11:27:15 来源:
导读 pper上,可以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实惠价格购买小米KingsmithR2跑步机,几个月前我们在全球市场推出时对其进行了评测。让我们找出有关其技术特

pper上,可以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实惠价格购买小米KingsmithR2跑步机,几个月前我们在全球市场推出时对其进行了评测。让我们找出有关其技术特征和销售价格的所有详细信息。

小米金史密斯R2:主要技术特点

KingsmithWalkingpadR2是一款相当新的型号,与其前身相比,它立即呈现出非常不同的美感:线条更加明显,我们有不同的边缘,整体表现出更加坚固和紧凑的外观。它的主要特点是它可以折叠和垂直放置,占用的空间很小(以至于它可以很容易地隐藏在门或窗帘后面)。

虽然它不是轻量级的(重约37公斤),但它有舒适的轮子和一个把手,可以很容易地运输。它配备了最大重量为110公斤的负载能力:这要归功于制造机器的钢框架,否则它由灰色和黑色聚碳酸酯制成。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支撑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关闭和高度调节方面更加坚固实用,同时确认了在骑行过程中支持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支撑。在前面有一个非常舒适的LED显示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4层组成的新地毯,保证了脚部的最大舒适度、出色的抓地力和良好的降噪效果。与之前的型号相比,行走更舒适、更安静,折叠它的拉链不易察觉。

谈到技术规格,小米金史密斯R2首先可以依靠1.3HP无刷电机,它可以让您在不跳跃的情况下达到从0.5公里/小时到10公里/小时的速度。为了使其工作,始终需要插入安全钥匙,配备一根可以连接到衣服上的小绳子:如果跌倒,钥匙会脱落并中断操作。

跑步机可以通过遥控器或PlayStore中的应用程序进行管理。话虽如此,现在我们来提供。

价格惊人的小米金史密斯R2!

只有在这一刻,KingsmithR2跑步机才以真正不容错过的价格提供,它的历史最低价!以下是所有详细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