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watchOS9正式发布新表盘

时间:2022-06-14 11:33:19 来源:
导读 下一个watchOS已经发布,在Workout应用程序、Afib历史记录和表盘方面有显着增加。购物模式Apple在WWDC2022活动期间展示了新的watchOS9更新

下一个watchOS已经发布,在Workout应用程序、Afib历史记录和表盘方面有显着增加。购物模式Apple在WWDC2022活动期间展示了新的watchOS9更新。新功能,包括升级和增强以前表盘的复杂功能、新功能,例如由JoeFulton设计的“游戏时间”表盘和显示农历-公历关系的农历表盘。

Workout应用程序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更适合跑步者的功能和指标,例如步幅、触地时间和垂直摆动。

watchOS9上出现了新的AFib历史记录,允许用户查看在特定时间段内是否有心房颤动的迹象。

完善的细节是新的自定义锻炼、心率区和配速等警报、培训体验、铁人三项运动员的多项运动锻炼、泳池游泳锻炼和更新的睡眠应用程序。还将添加一个新的药物应用程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