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戴尔推出全新XPS13和XPS13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2-06-10 11:29:28 来源:
导读 今天,戴尔推出了全新的XPS13和XPS13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第12代CPU,起价为999美元。戴尔推出配备第12代英特尔CPU

今天,戴尔推出了全新的XPS13和XPS13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第12代CPU,起价为999美元。戴尔推出配备第12代英特尔CPU的全新XPS13和XPS13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起价999美元

新闻稿:继XPS13Plus推出后,该系统因其“未来主义的重新设计”而受到赞誉,戴尔今年继续推出其重新构想的XPS产品组合,今天推出了标志性的XPS13并揭开了即将推出的XPS13二合一。

AMDRyzenThreadripperPRO5000WXCPU和WRX80平台现在为戴尔Precision7865工作站提供高达64核的内容抓取性能

XPS13[美国$999|CAD$1,249]:6月9日首次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售,随后几周将扩展到更多地区

XPS132合1:可在2022年夏季(待定)购买,有关定价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将在以后共享

当今的混合和移动世界意味着您的工具必​​须随时随地满足您的需求。多功能性和轻松的多任务处理是最重要的,戴尔的XPS13和XPS132合1可以提供每一个。

因为一天的行程可能会随着一封电子邮件、文本或自发的火花而改变,所以XPS13(适用于Windows11或Ubuntu20.04)是您的终极随身伴侣。巧妙地轻薄小巧,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1,它可以无缝放入您的背包、包或钱包中,同时仍然提供您所需的卓越性能,使用第12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轻松执行多任务。

忠实于XPS美学,它配备了我们的第五代4面InfinityEdge显示屏和增强的声音,无论您是在流式传输音乐、与朋友视频聊天还是观看最新的大片,都能为您带来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高亮度、更高的清晰度、精确的细节和生动的色彩让您的内容栩栩如生,而更大的扬声器则可带来更响亮的声音、更深沉的低音和更好的整体音频体验。Eyesafe®技术从源头智能管理光能,在不影响视觉体验的情况下减少有害蓝光。

XPS13采用优质材料精制而成,采用包容性方法来表现色彩,内外统一的色调体现了我们用心、极简主义的方法。有色CNC加工铝材有柔和的Sky和​​Umber色调可供选择,经过精心挑选和优质。

对于XPS,我们的设计宗旨是简化用户体验,使技术几乎融入背景,设备充当您的延伸。但有时了解事物是如何制造的很酷,所以让我们谈谈使我们能够实现设计和体验目标的所有高级工程。

过去,您已经看到XPS通过我们标志性的InfinityEdge设计重新构想了屏幕前体验,该设计推动了行业采用更薄的边框,并在相同或更小的空间内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本着推动边界或缩小边界的精神,我们的工程团队带着同样的使命向内前进,为优先考虑移动性的客户提供尽可能紧凑的XPS13。这一次,我们的工程师不得不重新考虑引擎盖下的架构布局。

这开启了漫长而雄心勃勃的旅程,将主板“小型化”,使其比我们之前的XPS13(2021)中的主板小1.8倍。事实上,它是有史以来为戴尔PC创建和安装的最小主板。这一工程奇迹创造了所需的建筑空间,以容纳新技术并扩大扬声器外壳。最终的结果是XPS13更薄更轻,但音质更好、性能更高且经久耐用。

随着工作、生活和学习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XPS132合1正好反映了这一点。这款XPS设备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让您可以轻松地在流媒体、工作创建和共享内容以及连接其他任何让您感动的事物之间进行转换。

借助首款提供5G连接的XPS设备,随时随地享受卓越性能,从而实现更快的下载,例如WiFi速度,但适用于移动宽带。流式传输、下载文件和丰富的视频内容-借助5G的速度,所有这些都发生得更快,因此无论身在何处,您都可以保持高效和娱乐。当我们说无论位置如何时,我们都是认真的。全新的XPS132合1还采用eSIM技术,可让您前往不同的国家并连接全球运营商,而无需更换SIM卡。

XPS132合1可让您通过连接磁性XPSFolio自由流畅地从消费模式过渡到全效率模式,提供完整的笔记本电脑体验,支持三个角度调整(100°、112.5°、125°),以实现灵活性和舒适。使用XPSStylus以自然的书写和​​墨迹书写体验表达您的创造力,左手和右手用户都感到舒适,将设备变成最先进的画板,将您最新的创意愿景变为现实。定制的XPSStylus以磁性方式附着在顶部进行充电,充满电后平均可提供长达50天的运行时间2。XPSFolio和Stylus均单独出售。

围绕直观、风景优先的查看模式而设计-因为这就是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令人惊叹的显示面板提供高亮度和精确的细节,高达3K的分辨率和鲜艳的色彩,让内容像您的想法一样充满活力。高分辨率1080p前置网络摄像头可提供清晰的图像,并水平放置以进行实用且高效的视频通话。面向世界的4K摄像头使您能够在一台多功能设备上拍摄高保真照片和编辑内容。

XPS132合1提供两种连接选项,标准WiFi6E3或带WiFi6E的5G4,每种都采用时尚简约的设计。标准WiFi6E型号由机加工铝制成,就像XPS13一样,并提供微妙的蓝色天空颜色。5G机型独有的背部由GorillaGlass7制成,可优化连接性并消除信号干扰。它有较深的Slate色调可供选择。

兑现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根据戴尔长期以来对减少环境影响的承诺,XPS13和XPS13二合一机箱采用低碳铝制成,采用水力可再生能源生产,可减少70%的碳排放与传统燃煤设施生产的铝制底盘相比。XPS13和XPS132-in-1已获得EPEATGold认证,均采用100%可再生或回收包装发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