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DaysGonedevBendStudio为他们的下一款游戏确认多人游戏和开放世界系统

时间:2022-06-09 11:46:06 来源:
导读 对于PlayStation的BendStudio来说,这是动荡的几年——他们在2019年发布了《DaysGone》,但尽管售出了数百万份,但据报道索尼认为这款游戏

对于PlayStation的BendStudio来说,这是动荡的几年——他们在2019年发布了《DaysGone》,但尽管售出了数百万份,但据报道索尼认为这款游戏是失败的。这导致索尼拒绝了对DaysGone2的宣传,导致BendStudio团队的高级成员,包括DaysGone导演JeffRoss离开了开发商。从那以后,该工作室已经确认正在开发一个新IP,但很少有关于它的细节被分享。

好吧,今天BendStudio透露了各种各样的品牌重塑,包括一个新徽标,旨在将该工作室与索尼的其他一些西海岸美国团队区分开来……

AORUSModelS第12款迷你游戏PC比XboxSeriesX游戏机稍大,但配备了英特尔的AlderLake桌面CPU和最高NVIDIARTX3070GPU

我们新的BendStudio标志代表了对工作室历史、位置和生活方式的抽象和现代诠释。本德位于俄勒冈州中部美丽的喀斯喀特山脉脚下,为我们提供了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在科技领域工作,但过着类似的生活。在办公室工作了一天后,我们喜欢投入到冒险中,并利用我们额外的生命在Mt.Bachelor的斜坡上撕碎,在Deschutes河中拉一条线,或者在野外进行一次长途徒步旅行。

BendStudio还透露了有关他们的新游戏的更多细节,其中将“包括多人游戏”并建立在他们为DaysGone开发的系统开放世界技术的基础上。

新的BendStudio标志只是BendStudio未来的开始。作为PlayStationStudios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承诺将继续为您带来优质体验,旨在给您留下永恒的影响。今天,我们很高兴分享我们当前项目的一小段新闻。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一个新IP,其中包括多人游戏,并以DaysGone的开放世界系统为基础,但会为您带来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们非常高兴能为您打造。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适当的时候向您透露。

虽然上述描述并不一定排除更传统的故事驱动冒险,但听起来BendStudio肯定正在开发索尼计划在2025财年末推出的十几款现场服务游戏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