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iOS16支持通过蓝牙传输eSIMS

时间:2022-06-09 11:45:52 来源:
导读 除了更新笔记之外,iOS16中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功能是能够通过蓝牙在iPhone之间传输eSIM。正如MacRumours报道的那样,当您尝试将eSIM及其相关

除了更新笔记之外,iOS16中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功能是能够通过蓝牙在iPhone之间传输eSIM。正如MacRumours报道的那样,当您尝试将eSIM及其相关号码从运行iOS16的iPhone转移到另一部也需要运行iOS16的iPhone时,该功能有效。该功能通过蓝牙工作,并出现当您进入“设置eSIM”设置时。

此外,MacRumors表示该功能将在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几个国家/地区提供,尽管没有明确提及加拿大。此外,仅当您所在的运营商支持通过蓝牙传输eSIM时,传输过程才有效。

在其他与iOS16相关的新闻中,iPhone7和旧设备将无法过渡到新的操作系统。

有关WWDC2022的所有Apple新闻,请点击此链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