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您的AppleWatch会获得watchOS9更新吗

时间:2022-06-08 17:02:48 来源:
导读 Apple的WWDC2022主题演讲直播已经结束,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我们的iPhone、iPad和MacBook设备的所有升级。这包括对watchOS9的初步了解以及Appl

Apple的WWDC2022主题演讲直播已经结束,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我们的iPhone、iPad和MacBook设备的所有升级。这包括对watchOS9的初步了解以及AppleWatch智能手表新操作系统的所有可用功能。

新的AppleWatch操作系统还有一些很棒的新功能。其中包括通过以铁人三项为重点的模式等训练选项使其成为更好的健身伙伴,该模式可让您在游泳、骑自行车和跑步之间自动切换。

除了健身之外,很快就会有新的健康选择,包括药物追踪。您可以手动建立药物清单或使用iPhone相机扫描标签并自动将药物添加到现有清单中。

Apple甚至可以查看可能给您带来麻烦的药物相互作用。健康应用程序可以警告您可能与您的药物产生不良反应的物质,例如酒精。

但是,哪些设备将在发布时支持watchOS9并获得这些和其他功能的访问权限?

哪些设备支持watchOS9?

Apple表示watchOS9将在“今年秋天”推出(阅读9月至11月)。此免费更新将在AppleWatch4及更高版本上提供。更具体地说,这包括以下智能手表:

苹果手表4

苹果手表5

苹果手表6

苹果手表7

苹果手表SE

您还需要将其与兼容iOS16的iPhone配对。这意味着您将需要:

iPhone8和iPhone8Plus

iPhoneX

iPhoneXR

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

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

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

iPhoneSE(2020)和iPhoneSE(2022)

使用AppleWatch3及以上的人呢?

如果您不使用AppleWatch4或更高版本,您将错过watchOS9附带的所有升级,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您必须立即更换它。

虽然它不会提供相同的健身和健康支持,但您的旧AppleWatch3将继续像往常一样正常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会发现随着watchOS9和iOS16更紧密地集成(留下较旧的操作系统)出现一些兼容性问题,但通常情况下,您的设备会继续做它的事情。

不过,您可能需要考虑使用旧设备带来的任何安全问题。可用时间较长的硬件和软件更容易被黑客破解,因为他们在发现漏洞方面将有更多经验。

那些正在寻找升级的人可能想查看我们能够找到的最优惠的AppleWatch优惠。最经济实惠的选择可能是AppleWatchSE。如果您不介意重复使用其他人的旧(但仍在使用)技术,您也可以在翻新的AppleWatch4或更高版本上找到优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