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Android12Beta现已结束

时间:2022-06-08 09:21:16 来源:
导读 在Android12正式推出后不久,谷歌就宣布将Beta测试期延长到2022年。但是,我们现在知道了。Android12的测试版程序现已正式结束。Androidbet

在Android12正式推出后不久,谷歌就宣布将Beta测试期延长到2022年。但是,我们现在知道了。Android12的测试版程序现已正式结束。

Androidbeta程序通常会在软件发布前后结束。但是,Android12是个例外。谷歌延长了beta测试期,以继续收集用户对该软件的反馈。Android12L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随着Android13Beta的启动和运行,Android12的Beta测试阶段已接近尾声。官方的AndroidBetasubreddit昨天添加了一篇关于最新的Android12Beta更新(Android12QPR3)的帖子。它与2022年6月最新的功能下降一起推出。

在帖子中,它读到此更新“结束了我们的Android12(QPR3)测试版计划”。这意味着参与测试计划的人将获得最后一批错误修复和软件调整。不仅如此,更新还将包括2022年6月的安全补丁。

此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向Pixel设备推出。这包括从Pixel4到Pixel6手机的手机。不久前,Pixel3a已经收到了稳定版的更新。

好消息是,一旦您安装了最新版本的软件,您就可以在不擦除数据的情况下退出测试版程序。在尝试退出程序之前,您只需要等到您安装了软件。

您应该会自动收到有关更新的通知。但是,您可以手动检查更新以防万一。转到您的设置并向下滚动到System。在那里,向下滚动到更新。点击屏幕底部的检查更新按钮。然后,您的手机将搜索更新。如果找到它,您将能够安装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