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如何在2022年6月12日观看XboxBethesdaGamesShowcase

时间:2022-06-08 09:04:25 来源:
导读 微软已确认XboxBethesdaGamesShowcase2022将于本周日6月12日举行,届时将在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东部时间下午1点或英国标准时间下午6点开始

微软已确认XboxBethesdaGamesShowcase2022将于本周日6月12日举行,届时将在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东部时间下午1点或英国标准时间下午6点开始观看。XboxBethesdaGamesShowcase将以60fps的1080p流媒体播放,并可在Xbox官方频道上观看,包括Twitch、YouTube、Facebook、Twitter以及首次出现的TikTok。

Microsoft还将提供以下语言的字幕支持和/或配音翻译:阿拉伯语、中文(简体)、中文(繁体)、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腊语、希伯来语、印地语、匈牙利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马来语、挪威语、波斯语(波斯语)、波兰语、葡萄牙语、葡萄牙语(巴西)、俄语、斯洛伐克语、西班牙语(卡斯蒂利亚语)、西班牙语(拉丁美洲)、瑞典语、泰语、土耳其语、乌克兰语和越南语。我们希望在节目的现场直播中提供所有语言,但如果某些语言尚未完成翻译,则可能需要在广播后的几天内添加选择的语言。

从下面的列表中选择您喜欢的观看备受期待的展示柜的方法。

YouTube.com/Xbox

YouTube.com/Bethesda

Twitch.tv/Xbox

Twitch.tv/XboxASL

Twitch.tv/Bethesda

Twitter.com/Xbox

Facebook.com/Xbox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全球的游戏玩家将齐聚一堂,观看Xbox和Bethesda游戏展,展示来自XboxGameStudios、Bethesda和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的最新游戏。该节目将包括您想了解的有关Xbox和PC游戏阵容的所有信息,包括XboxGamePass上即将发布的版本等。无论您身在何处,只要您拥有屏幕和互联网接入,您就可以参与到我们2022年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时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