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微软对Copilot的痴迷在共享Word文档时再次出现

时间:2024-04-09 16:59:13 来源:
导读 MicrosoftWord即将推出一项新功能,供使用MicrosoftCopilotforMicrosoft365的用户使用。它很快将允许用户在通过OneDrive共享文档时将人工智...

MicrosoftWord即将推出一项新功能,供使用MicrosoftCopilotforMicrosoft365的用户使用。它很快将允许用户在通过OneDrive共享文档时将人工智能生成的摘要添加到文档中。

Microsoft的文件托管服务在企业和消费者中广泛使用,允许人们直接从Microsoft365办公软件套件共享文档、大文件和演示文稿。据MSPowerser称,该功能将专门提供给使用MicrosoftCopilotforMicrosoft365的用户,为此您需要特定的付费许可证(与OneDrive本身不同)。

虽然这对于那些希望在不付费的情况下试用该功能的人来说可能会感到失望,但我们还是希望看到它逐渐渗透到Microsoft的免费OfficeforWeb套件(以前称为OfficeOnline)中,其中包括MicrosoftWord和5GBOneDrive云存储。

这似乎是Copilot漂亮的人工智能技能集的一个基本补充,但新功能可能非常有用。如果您所在的行业每天都会收到来自不同人员、针对不同任务或项目的新文档的轰炸,那么不仅要跟踪而且要记住所有内容都非常困难!

考虑到这一点,对每个文档进行快速自动摘要意味着您可以一眼掌握文档的内容。它还可以为向您发送Word文档的人节省时间,因为他们不必自己编写摘要-Copilot会为他们做这件事。摘要将成为共享文档时您收到的通知电子邮件的一部分,因此您可以在打开文档之前立即了解您正在查看的内容的要点。

虽然看到此功能被锁定在许可证后面有点令人失望,但这并不奇怪-微软一直在逐步构建Copilot的功能,让专业365用户抢先体验每项新功能。无论如何,它确实为微软稳步实施人工智能工具的未来提供了一线曙光——我们希望看到更多被证明像这个一样简单和有用的工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