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带有Bard视频的Assistant可能会展示它的工作原理以及何时可以登陆你的Pixel

时间:2024-04-09 16:59:13 来源:
导读 巴德与谷歌助手的新镜头已经泄露,展示了数字人工智能助手在发布时如何工作。NailSadykov在PixelTips应用程序上发现该功能后,在X(该平台以...

巴德与谷歌助手的新镜头已经泄露,展示了数字人工智能助手在发布时如何工作。

NailSadykov在PixelTips应用程序上发现该功能后,在X(该平台以前称为Twitter)上发布了该视频。显然,谷歌不小心泄露了其技术的秘密,所以可以肯定地说这是合法的。它看起来就像您在该公司的一篇关键字帖子中看到的内容,详细解释了该功能,只是没有音频。

根据这段视频,有两种方法可以通过Bard激活Assistant:要么点击Bard应用程序并说“嘿Google”,要么按住电源按钮。多模块输入框从底部升起,您可以在其中输入文本提示、上传照片或说出口头命令。该演示仅展示了第二种方法,即让某人拍摄枯萎植物的照片,然后口头询问如何拯救它的建议。

几秒钟后,巴德助手成功地正确识别了图像中的植物(顺便说一句,这是吊兰),并生成了一堵文字墙,解释了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使其恢复活力。最后甚至还链接到几个YouTube视频。

TECHRADAR的最新视频

巴德的助手有一些保守得很差的秘密。该消息最初于2023年10月发布,但此后多次被泄露。迄今为止最大的信息转储发生在一月初,揭示了大部分用户体验以及“各种正在开发的功能”。到目前为止,我们还缺少关于巴德助理是否有任何限制的消息。事实证明,可能存在一些限制。

助理限制

另一位业内人士MishaalRahman深入研究PixelTips,寻找有关更新的更多信息。他声称AssistantwithBard只会出现在由Tensor驱动的单屏Pixel智能手机上。其中包括Pixel6、Pixel7和Pixel8系列。较旧的型号将不会获得升级,Pixel平板电脑、PixelFold或“传闻中的PixelFold2”也不会获得升级。

此外,移动设备必须运行Android14QPR2beta“或即将发布的稳定版QPR2”,尽管很可能是后者。Rahman表示,他在PixelsTip应用程序中发现了发布日期,暗示发布日期为2024年3月。需要指出的是,3月份也是Android14QPR2和Pixel手机下一个功能下降的预期发布窗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