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iPhone16再次传出超薄边框

时间:2024-04-08 17:13:27 来源:
导读 苹果可能会继续缩小即将推出的iPhone机型的边框,因为iPhone16再次被传将采用超薄边框设计。据韩国媒体TheElec报道,苹果将在其OLED面板上...

苹果可能会继续缩小即将推出的iPhone机型的边框,因为iPhone16再次被传将采用超薄边框设计。

据韩国媒体TheElec报道,苹果将在其OLED面板上采用边框缩小结构,以使底部边框更薄。该出版物称,“为了实现薄边框,边框下方的电路必须放置得更紧密,并且一些布线必须向下弯曲,这增加了技术难度。”

目前,无论是三星、LG还是京东方,都未能确保iPhoneOLED的产量达到苹果所期望的水平。Elec预计三星和LG最终将达到苹果的标准,但京东方可能会落后。

不过,预计三星将为所有iPhone16机型配备OLED面板,LG仅针对高端机型,京东方则针对入门机型。不过,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具体取决于这些制造商能否为iPhone16生产超薄边框。

也就是说,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iPhone16边框更薄。另一个韩国网站几周前报道称,苹果计划使用这种边界缩减结构技术。

当时的报道称,苹果计划将这项技术应用到所有四款机型上,而不仅仅是Pro版本。目前,iPhone15和iPhone15Pro的边框存在差异,因为Pro版本采用低注塑压力包覆成型,这使得显示屏边框尺寸达到1.5毫米,而之前的型号为2.2毫米。

也就是说,我真正想在今年的iPhone16上看到的最新显示功能实际上要到2025年才会出现。BGR强调,苹果正在努力添加更加防反射和防刮擦的显示屏。这可能是对三星GalaxyS24Ultra最新屏幕的回应。虽然很遗憾苹果不会将这项技术带到iPhone16上,但至少还有另一份报告并没有让我对库比蒂诺即将发布的产品感到100%失望。

多个消息来源认为苹果将把iPhone16Pro和16ProMax的显示屏尺寸分别增加到6.3英寸和6.9英寸。常规iPhone16机型将继续提供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选择。

考虑到这一点,如果苹果能够在增加iPhone16Pro显示屏尺寸的同时添加超薄边框,我相信iPhone将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这将非常有利于媒体消费、游戏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