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报道AVMFRITZ!Box7690和FRITZ!Box4050新路由器

时间:2024-04-07 16:47:23 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AVM的两款新路由器即将推出:FRITZ!Box4050和FRITZ!Box7690。IP电话论坛上分享了这些小工具的详细信息,表明7690将支持Wi-Fi7。...

有传言称,AVM的两款新路由器即将推出:FRITZ!Box4050和FRITZ!Box7690。IP电话论坛上分享了这些小工具的详细信息,表明7690将支持Wi-Fi7。报告还提到即将推出的AVMFRITZ!Box5690Pro。

据传两款新的AVMFRITZ!Box路由器即将上市。DanielLücking发现了FRITZ!Box4050和FRITZ!Box7690,他在IP电话论坛上发布了有关它们的信息。在该帖子中,用户分享了与未发布型号相关的文件,尽管该公司尚未正式透露这些设备的详细信息。

FRITZ!Box7690继FRITZ!Box7590之后,有消息称新型号将支持Wi-Fi7。同时,FRITZ!Box4050预计会更便宜,并且仅限于Wi-Fi6。该型号也列在BoxMatrix中,但该规范的准确性尚不清楚。论坛上还提到了去年初发布的AVMFRITZ!Box5690Pro。这款高级路由器专为DSL和光纤而设计,具有Wi-Fi7兼容性和ZigbeeforMatter支持。

AVMFRITZ!Box4050和FRITZ!Box7690何时推出以及售价如何还有待观察。该公司可能会在ANGACOM上推出其新型号,ANGACOM是5月14日至16日在科隆举行的宽带和媒体会议。AVMFRITZ!Box5690Pro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售价399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