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Dreame推出新旗舰X40UltraComplete扫地机器人

时间:2024-04-07 16:47:22 来源:
导读 Dreame推出全新旗舰机型:X40UltraComplete扫地机器人。这款功能强大的设备拥有高达12,000Pa的吸力和各种工具,可帮助其清洁角落和低矮家具...

Dreame推出全新旗舰机型:X40UltraComplete扫地机器人。这款功能强大的设备拥有高达12,000Pa的吸力和各种工具,可帮助其清洁角落和低矮家具下方。此外,X40还配有一个扩展坞,可以自动用热水和空气清洗和烘干拖把。

DreameX40UltraComplete机器人真空拖把已在欧盟亮相。新型号特别强大,吸力高达12000Pa。边刷可帮助吸尘器清除角落里的灰尘,MopExtendRoboSwing技术可确保拖把能够到达房间边缘和低矮家具下方。

X40UltraComplete的主TriCut防缠结刷、边刷和拖把均可提升至10.5毫米(约0.4英寸),这意味着干式和湿式清洁工具仅在需要时使用。此外,机器人还可以根据情况智能调整拖地方式,检测较脏的区域并进行第二次拖地。该扩展坞通过70°C(~158°F)热水拖把清洗和热风干燥提供免提清洁,同时还能够自动清空和补充车载垃圾箱和水箱。

为了在您的家中导航并避开障碍物,机器人使用RGBAI+3D结构照明技术。此外,它还可以清除高达22毫米(约0.9英寸)的障碍物。其他功能包括语音命令和6,400mAh电池。您可以在欧盟以1,499欧元的价格在亚马逊或直接从该公司预订DreameX40UltraComplete机器人真空拖把。该产品将于4月9日发货给客户。该模型何时可以在其他地区推出尚不清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