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我立刻就爱上了这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其中一只挥舞小刀的老鼠与猫战斗

时间:2024-04-02 17:21:34 来源:
导读 我什至还没玩过这款出人意料的可爱角色扮演游戏,你扮演的是一只挥舞着小刀的老鼠,但我已经爱上了。《SmallSaga》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

我什至还没玩过这款出人意料的可爱角色扮演游戏,你扮演的是一只挥舞着小刀的老鼠,但我已经爱上了。

《SmallSaga》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主角是一只拿着普通尺寸小刀的小老鼠。该游戏由DaryaNoghani开发,于11月16日发布,并因其搞笑的前提、可爱的视觉效果和奇幻背景而迅速赢得了粉丝。给一只小啮齿动物一把武器几乎肯定会赢得人们的支持——包括我。

故事发生在伦敦街道下方的中世纪小镇Rodentia(这里到处都是老鼠、鼹鼠、松鼠和其他小型哺乳动物),小老鼠Verm必须对抗包括猫、虚张声势的水在内的众多敌人田鼠、实验室兔子、海妖等等。正如游戏Steam页面上所解释的那样,《SmallSaga》是一款“高度集中、以Boss为导向的冒险游戏”,这意味着你不会在这款RPG游戏中苦苦挣扎。

这款游戏中我最喜欢的部分(除了它的特点是一只老鼠挥舞着刀子)是生物所生活的世界。啮齿动物就像一个缩小版的伦敦,拥有骑士、吟游诗人、皇室等一切。

这些评论也足以让你想玩,例如,一位Steam用户推荐这款游戏的原因是:“老鼠拿着刀”,而其他人则提到了游戏中的“同性恋老鼠”。其他人则写了更长的评论,比如:“令人难以置信的好游戏,没有浪费的部分”和“完全有趣和迷人”。

如果您在完成所有这些之后仍然不感兴趣,您实际上可以通过其Steam演示免费试用SmallSaga。另一方面,如果您已经确信自己需要玩这款游戏,还可以选择豪华版,其中包含原创配乐和旅行指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