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Garmin宣布新款智能手表首次软件更新包含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时间:2024-03-29 17:24:27 来源:
导读 Garmin已开始推出其最新智能手表的更新。软件版本9.24是智能手表的首次更新,包含18项更改,包括大量错误修复和多项新功能。Garmin在发布智...

Garmin已开始推出其最新智能手表的更新。软件版本9.24是智能手表的首次更新,包含18项更改,包括大量错误修复和多项新功能。

Garmin在发布智能手表仅一个多月后,就发布了Forerunner165的首个软件更新。通常,该公司会在其Beta计划上测试新功能和错误修复,最近的Venu2、Venu2S和Venu2Plus就是如此。然而,Garmin尚未将Forerunner165添加到其Beta计划中。

相反,更新是通过公司稳定的软件分发渠道发布的。Garmin在论坛帖子中解释说,软件版本9.24可以通过GarminExpress或GarminConnectMobile(GCM)下载。话虽如此,该帖子暗示该软件将分批发布,就像Garmin软件发布时经常发生的那样。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应该可以触发软件版本9.24开始手动下载,方法是转到Forerunner165上的主菜单,然后选择“设置”、“系统”,然后选择“软件更新”。根据同一篇文章,软件版本9.24对智能手表的启动软件进行了18项更改,其中包括11个错误修复。软件版本9.24的完整变更日志如下:

添加绕圈撤消。

新增男声提示。

增加跳绳活动。

添加睡眠教练一览。

修复赛道运行中罕见的崩溃。

修复了使用实时设置时的背光亮度级别。

修复了背光手势在请勿打扰模式下不起作用的问题。

修复了向左滑动以关闭某些智能家居通知时发生的崩溃。

修复了与尝试更新无效位置数据的天气信息相关的冻结/崩溃问题。

修复了表盘通知数据字段的通知更新缓慢的问题。

现在在结构化锻炼中记住固定强度配置文件设定的重量。

修复了活动摘要页面中的文本剪切问题。

修复了睡眠模式下的触摸屏设置。

修复了各种运动内容设置错误。

修复了各种用户界面和系统错误。

改进了耳机兼容性。

跑步者可以访问全球轨迹数据库。

各种用户界面改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