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Garmin2024年3月针对许多智能手表推出新的重大更新

时间:2024-03-29 17:24:26 来源:
导读 Garmin2024年3月智能手表功能更新现已发布。该公司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为其许多可穿戴设备推出五项新功能,包括睡眠教练。该软件适用于Fenix...

Garmin2024年3月智能手表功能更新现已发布。该公司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为其许多可穿戴设备推出五项新功能,包括睡眠教练。该软件适用于Fenix7、Forerunner255和vivoactive5等型号。

Garmin发布了2024年3月智能手表功能更新的详细信息。新软件正在广泛应用于各种智能手表,包括Fenix7、Forerunner255、Forerunner955、Venu3、Vivoactive5、Lily2和最近发布的Forerunner165。下面是接收更新的型号的完整列表。

此次更新有五个核心功能。其中包括多项运动自动转换,确保手表在铁人三项等赛事期间智能地进行下一个活动。用户现在可以访问跑步轨迹数据库,其中包含全球10,000多个轨迹,并且单圈撤消工具可以让您在8秒内删除意外记录的单圈。可穿戴设备的另一个新功能是跳绳活动,具有自由或目标模式以及倒计时器。此外,三月份的更新添加了睡眠教练,提供您的睡眠分数和定制见解,以帮助您改善睡眠健康。并非所有功能都适用于所有可穿戴设备,Venu3和vivoactive5已经具备睡眠教练工具;下表(如下)说明了哪些智能手表将接收哪些工具。

这些新功能已在Fenix7系列和Forerunner255/265/955/965手表上共享,分别在16.22和18.23更新中发布。Forerunner165的推出也在更新9.24中进行。Garmin指出,该软件将在“未来几周内”分阶段发布,符合条件的智能手表会自动通过OTA或通过GarminExpress接收更新。

D2马赫1/D2马赫1专业版

耐力赛2

epix(第2代)/epixPro(第2代)

fēnix7/fēnix7Pro

先行者165/255/265/955/965

百合2

MARQ(第2代)

quatix7/quatix7专业版

tactix7/tactix7-AMOLED

维努3号

活体活性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