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Starfield的首席任务设计师离开贝塞斯达加入其他RPG资深人士的行列制作一款新的开放世界游戏

时间:2024-03-28 17:12:11 来源:
导读 Starfield的首席任务设计师(同时也是Bethesda的设计总监)将离开工作室,帮助其他类型的资深人士制作另一款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WillShen...

Starfield的首席任务设计师(同时也是Bethesda的设计总监)将离开工作室,帮助其他类型的资深人士制作另一款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

WillShen是《Starfield》的首席任务设计师和最终的设计总监,这意味着他负责了这部太空史诗的一些最精彩的时刻,但他实际上从《辐射3》开始就一直在从事BethesdaRPG的工作。在接受游戏开发者采访时,Shen证实他现在加入了开发商SomethingWickedGames,这是一家由另一位前贝塞斯达领导者创立的工作室。该团队现在拥有全明星RPG开发人员阵容,其中包括在新工作室工作的前BioWare、Bethesda和Obsidian员工。

沉表示,他的新角色将弥合工作室叙事和设计团队之间的差距,帮助游戏实现更具凝聚力的愿景。“我认为,让3A角色扮演游戏真正融合在一起的因素之一就是让人感觉游戏有某种单一的方向,”他说。

SomethingWicked的首张游戏是一款名为Wyrdsong的全新角色扮演游戏,它将黑暗奇幻背景与现实世界的神话和历史恐怖结合在一起。去年,我们采访了该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杰夫·加德纳(JeffGardiner),讨论了洛夫克拉夫特式的恐怖,他对游戏的不同基调进行了一些阐述。

“我非常喜欢对比,所以有时候它会更放松,你会玩得很开心,而且有点平静,”加德纳说。“然后就是这些极度恐怖的时刻。”加德纳还将这个世界喜怒无常但有趣的氛围比作《辐射》——一个破碎的世界,但仍然能让你发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