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一款续航时间最好的iPhone立减300美元以上成为节日季的抢手货

时间:2024-03-21 17:02:59 来源:
导读 尽管iPhone14Plus可能是2022年iPhone系列中最尴尬、最不受欢迎的成员,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是一个电池庞然大物;其使用寿命令人惊叹,而且现...

尽管iPhone14Plus可能是2022年iPhone系列中最尴尬、最不受欢迎的成员,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是一个电池庞然大物;其使用寿命令人惊叹,而且现在价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正好赶上假期。

事实上,iPhone14Plus并没有什么问题。它取代了前两代的最后一款“迷你”iPhone——我仍然对此感到难过——但它也为人们提供了ProMax尺寸视觉效果的选择,而价格更符合非ProiPhone,现在,这个价格已经降得更低了。

该优惠活动在11月下旬的黑色星期五/2023年网络星期一周末首次出现,但尽管人们预计它会像许多其他优惠一样在11月27日晚上11:59后消失,但这次iPhone14Plus的超值降价还是事实上,亚马逊Renewed手机的建议零售价比300美元还低了几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