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现代战争3第一季削弱了防暴盾牌的移动速度

时间:2024-03-21 17:02:59 来源:
导读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第一季现已上线,引入了全新的战斗通行证、新的季节内容以及对某些武器的重大更改。据DotEsports报道,几位《使命...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第一季现已上线,引入了全新的战斗通行证、新的季节内容以及对某些武器的重大更改。

据DotEsports报道,几位《使命召唤》内容创作者受邀参加了一次活动,他们能够亲身体验第一季,并有机会询问有关即将发生的变化的问题。其中,似乎最受欢迎的近战实用程序之一——防暴盾牌——已经得到了一些重新平衡,既有增益又有削弱。

YouTuberTheXclusiveAce在他的故障视频中解释说,防暴盾牌的移动速度已显着降低;正如创造者所称的“移动惩罚”,无论是否装备。

防暴盾牌在枪战中可以派上用场,并且当它被藏在你的背上时,是最大程度地减少伤害的好方法,但是,为了弥补这一新的变化,动视暴雪增强了盾牌的近战伤害,使其能够提供两次打击杀,而不是现在的三连击杀。

创建者还分享了新刺客背心的细节,它允许玩家在战斗中采取更隐秘的方式。该背心最显着的福利之一是,当你杀死敌人时,地图上不会出现头骨,这意味着他们的队友将无法追踪盟友的死亡地点。

然而,刺客背心的卖点是它如何为你提供永久的幽灵效果,即使你站着不动,该效果仍然有效。

除了这些变化之外,第一季还带来了三张全新的6v6多人游戏地图、枪战和AllforNothing模式的回归,以及立即可用的四把新枪,包括StormenderEMP发射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