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Apple2024年iPad可能会在此时发布

时间:2024-03-15 16:30:20 来源:
导读 Apple的下一代入门级iPad(这将是该特定设备的第11代)尚未在2023年出现,但我们刚刚了解到有关该平板电脑何时可能在2024年出现的更多信息。...

Apple的下一代入门级iPad(这将是该特定设备的第11代)尚未在2023年出现,但我们刚刚了解到有关该平板电脑何时可能在2024年出现的更多信息。

根据《日经亚洲》(来自MacRumors)的一份报告,该报告详细介绍了苹果在越南的制造合作伙伴的生产流程,我们预计第11代iPad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接受《日经亚洲》采访的消息人士称,作为质量控制流程一部分的工程验证计划于2024年2月中旬进行。将新产品资源转移到越南的工作显然正在进行中。

该报告没有详细介绍2024年iPad的规格和功能,也没有详细介绍它的价格。但是,我们预计您今天可以使用的模型不会发生任何重大变化。

作为参考,第10代iPad于2022年10月通过新闻稿推出。在此之前,第9代iPad于2021年9月在Apple活动中首次亮相,与iPhone13系列一起发布。

其他iPad有时会与入门级型号一起推出,有时则不会。例如,第五代iPadAir于2022年3月发布,与iPhoneSE3和MacStudio同期发布。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很难确定第10代iPad会在哪一个月上市——尽管9月或10月似乎是明智的选择。它有可能与iPhone16在同一场发布会上发布。

当前的第10代iPad配备10.9英寸、2360x1640像素IPSLCD屏幕,并配备AppleA14Bionic组和4GBRAM。该平板电脑发布时的售价为449美元/499英镑/749澳元及以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