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三星GalaxyS24Ultra有望大幅提升显示屏亮度

时间:2024-03-15 16:30:20 来源:
导读 随着预计1月份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遇到了大量三星GalaxyS24的泄露和谣言,其中包括另一个关于显着提高其显示屏亮度的提示。据爆料者AhmedQ...

随着预计1月份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遇到了大量三星GalaxyS24的泄露和谣言,其中包括另一个关于显着提高其显示屏亮度的提示。

据爆料者AhmedQwaider(来自SamMobile)称,三星GalaxyS24Ultra将配备一块亮度高达2,600尼特的屏幕。与前身的1,750尼特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进步(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的三星GalaxyS23Ultra评论)。

早在8月份,我们就有消息称S24Ultra将配备超亮屏幕,但该传言将亮度限制为2,500尼特。最新的泄漏表明三星将进一步提高显示屏亮度。

我们听说的S24Ultra屏幕的其他未经证实的规格包括6.78英寸的尺寸和3120x1440像素的分辨率,因此显示屏比S23Ultra稍小,但像素数更多。

尽管峰值亮度令人印象深刻,但如果它确实准确的话,它还没有完全达到OnePlus12最近设定的高标准:该手机于1月23日在全球发布,配备的显示屏可以达到4,500尼特。

然而,GalaxyS24Ultra仍然击败了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手机。iPhone15ProMax的显示屏峰值亮度可达2,000尼特,而GooglePixel8Pro的屏幕亮度可达2,400尼特。

值得强调的是,当您操作手机时,这些峰值亮度级别不会一直使用:相反,它们是手机显示屏在某些条件下能够达到的最大亮度。

除了三星Galaxy显示屏达到迄今为止的亮度之外,据传S24Ultra型号还将对相机进行重大升级。如果我们目前听到的消息属实,那么我们应该会在1月17日看到这些手机的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