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泄露的基准测试表明苹果的M3ProCPU并不像M3Max那样快得吓人

时间:2024-03-14 17:20:35 来源:
导读 如果早期(泄露的)基准可信的话,苹果的新款M3Pro并不比其前身快多少(因此,在我们进入这个故事时,请适当地持怀疑态度)。这来自YouTube频道...

如果早期(泄露的)基准可信的话,苹果的新款M3Pro并不比其前身快多少(因此,在我们进入这个故事时,请适当地持怀疑态度)。

这来自YouTube频道MaxTech的VadimYuryev,他在推特上指出了M3Pro(新SoC的唯一版本,具有12核)的泄露基准。

与12核的M2Pro变体相比,我们发现虽然M3Pro在单核方面领先14%,但在多核方面,新SoC仅快了6%。

当然,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差异,而且作为一代人的进步,它几乎是你能承受的范围内的最小差异。

虽然如上所述,这两款都是12核处理器,但M3Pro显然受益于新架构和更先进的制造工艺(3nm),但M2Pro受益于8个性能核心和4个效率核心的划分,而M3Pro每种类型有6个。

凭借一对额外的性能核心,旧版M2Pro似乎大大缩小了差距——至少在某些情况下是这样。

分析:先别急于下结论

这里有一些要点需要牢记。首先,这只是一个泄漏,所以正如前面提到的,我们应该对此表示怀疑。其次,如果属实,它仍然只是一个基准测试,并不一定代表我们将看到的其他结果,或者确实代表M3Pro的实际性能。

尽管如此,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早期暗示,表明M3Pro至少在某些方面可能会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与M3Max一样,苹果似乎已经将该推得非常快(甚至快得吓人),事实上或多或少相当于M2UltraCPU(再次加盐,因为这些也是我们泄露的基准测试)见过Max)。

因此,M3Pro和M3Max之间似乎存在相当大的差距,比上一代苹果的差距还要大。正如你可能想象的那样,一些人很快就采取了这一策略,以吸引Mac买家购买M3Max型号,而不是M3Pro,从而推高了苹果的利润。

不过,现在下这样的结论还为时过早,我们确实需要亲自使用这些新笔记本电脑并进行一些彻底的测试,然后才能辨别苹果M3之间在性能方面的真正关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