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Steam让使用PS5DualSense控制器的PC游戏玩家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时间:2024-03-13 16:05:23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使用PS5DualSense控制器的PC游戏玩家,那么Valve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好消息。也就是说,Steam现在更深入地迎合这个特定的控制器,显示...

如果您是使用PS5DualSense控制器的PC游戏玩家,那么Valve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好消息。也就是说,Steam现在更深入地迎合这个特定的控制器,显示哪些游戏支持DualSense(以及DualShock和Xbox游戏手柄)。

Valve在一份声明中指出,Steam中的控制器友好中心现在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通过支持任何这些控制器(或者如果您愿意的话,实际上可以是多个控制器)来过滤游戏。

因此,如果您想了解哪些支持PlayStation5漂亮的DualSense控制器,您只需单击该过滤器并探索结果即可。

另一个巧妙之处是,默认情况下,Steam会根据您最近玩过的控制器来过滤游戏。

Steam上的搜索功能还添加了过滤器,因此您可以根据控制器缩小结果范围,或者您可以指定查找完全支持控制器的游戏(或者更喜欢使用游戏手柄的游戏)。

此外,在您的个人游戏库中,任何支持您所使用的控制器的产品都会被标记为这样,以便在浏览游戏收藏时引起您的注意,以防您可能错过了。这里还存在控制器过滤器。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DualSense控制器,那么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看到的黑色星期五最优惠的商品之一就是这些垫子(以及一些很棒的替代控制器)的大幅折扣。

分析:留在控制器中

这里对Steam的界面进行了很多调整,对于恰好拥有PS5并在Windows上使用DualSense玩某些游戏的PC游戏玩家来说,所有这些都非常好。(或者确实是那些刚刚为他们的PC购买DualSense的人-是的,有些游戏玩家已经这样做了,但请注意,你并没有完全获得PS5的完整体验,比如自适应触发器等漂亮的功能,尽管它们仍然有效)。

有多少玩家使用控制台控制器在Steam上玩PC游戏?Valve还分享了有关这个主题的一些数据,我们获悉12%的活跃玩家经常使用控制器,大约是八分之一。当然,控制器在某些游戏中占据主导地位,例如球类运动,可以预见,大多数游戏(超过80%)都使用游戏手柄。更令人惊讶的是,Valve表示,在一些流行的角色扮演游戏中,超过一半的玩家使用控制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