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Android15可能会为老年人和不太懂技术的用户提供设置

时间:2024-02-28 17:17:45 来源:
导读 谷歌可能会让Android15对老年人、有视力问题的用户和不太懂技术的人来说更加友好。AndroidAuthority安装了Android14QPR3的第一个测试版,并...

谷歌可能会让Android15对老年人、有视力问题的用户和不太懂技术的人来说更加友好。

AndroidAuthority安装了Android14QPR3的第一个测试版,并发现了一个名为“轻松预设”的新用户模式的隐藏设置页面。

根据编码,这种“轻松预设”模式似乎优化了Android界面,以“提高可读性和易于导航”。这包括“放大图标和文本,添加对比度和粗体,以及在屏幕底部添加导航按钮”。

尽管“EasyPre-set”模式存在于Android14QPR3beta1中,但AndroidAuthority认为它不太可能与6月份的最终软件版本一起发布。不过,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Android15的一部分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