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据报道AppleWatchUltra2和Series9存在触问题

时间:2024-02-28 17:17:45 来源:
导读 AppleWatchUltra2和Series9手表似乎受到触摸相关问题的影响。MacRumors获得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其中详细介绍了一些AppleWatchUltra2或Series...

AppleWatchUltra2和Series9手表似乎受到触摸相关问题的影响。

MacRumors获得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其中详细介绍了一些AppleWatchUltra2或Series9用户在显示屏上遇到误触的情况。

该问题被描述为“幽灵触摸”,会导致显示屏“不稳定地跳跃”,从而导致AppleWatch意外发起呼叫或阻止用户输入密码来解锁设备。

内部备忘录还指示授权服务提供商在苹果彻底调查该问题期间不要维修受影响的AppleWatch。软件更新应该足以解决此问题。

同时,建议受影响的用户同时按住数字表冠和侧面按钮至少10秒钟,直到出现Apple徽标,强制重启AppleWatch。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