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NVIDIAApp是一个新的统一GPU控制中心测试版现已可供下载

时间:2024-02-27 17:19:52 来源:
导读 NVIDIA宣布推出一款新的配套应用程序,供在PC或笔记本电脑中使用NVIDIA显卡的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使用。简单地称为NVIDIAApp,这家科技巨...

NVIDIA宣布推出一款新的配套应用程序,供在PC或笔记本电脑中使用NVIDIA显卡的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使用。简单地称为NVIDIAApp,这家科技巨头当然不会使用任何华而不实的名字。

NVIDIAApp现已推出Beta版本,是实现NVIDIA控制面板、GeForceExperience和RTXExperience应用现代化和统一的第一步。

NVIDIAApp带来的一些改进包括:

简化使用最新NVIDIA驱动程序更新PC的过程,并支持快速发现和安装NVIDIA应用程序,例如云游戏服务GeForceNOW、NVIDIABroadcast和NVIDIAOmniverse。

作为统一的GPU控制中心,该应用程序允许从一个位置微调游戏和驱动程序设置,同时引入重新设计的游戏内叠加层,以便方便地访问强大的游戏记录工具和性能监控叠加层。

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NVIDIAApp还将配备全新的AI驱动的FreestyleFilters。RTXHDR为SDR(标准动态范围)游戏添加了HDR(高动态范围),而RTXDynamicVibrance改进了NVIDIA控制面板数字Vibrance功能,进一步提高了游戏中的视觉清晰度。

注册和登录的用户偶尔会获得免费赠品。

注册和登录的用户偶尔会获得免费赠品。

最好的部分?与当前的GeForceExperience应用程序强制用户登录才能访问其特性和功能不同,NVIDIA应用程序包含一个可选的登录选项-仅当您想要兑换捆绑包和奖励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