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软件更新即将修复AppleWatchSeries9和Ultra2上烦人的错误

时间:2024-02-19 16:54:07 来源:
导读 根据@StellaFudge(来自MacRumors)(显然是在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工作)的一条推文,Apple已向这些授权维修店发送了一份内部备忘录,让他们知...

根据@StellaFudge(来自MacRumors)(显然是在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工作)的一条推文,Apple已向这些授权维修店发送了一份内部备忘录,让他们知道该公司已意识到AppleWatch存在问题去年发布的型号。

MacRumors获得的这份备忘录称,“一些客户可能会报告他们的AppleWatchSeries9或AppleWatchUltra2的显示屏出现误触。”苹果补充说,一些客户可能会说他们的AppleWatch型号遇到了“幽灵触摸”。受影响的AppleWatch型号的用户表示,即使用户没有与设备交互,屏幕也会“不稳定地跳跃”或采取其他操作。该问题可能导致用户无法输入密码或意外拨打电话。

@StellaFudge的推文指出,苹果已告知授权服务中心以及苹果专卖店的技术人员,不要更换任何出现此问题的AppleWatchSeries9或AppleUltra2设备。相反,苹果公司告诉技术人员通知客户,苹果公司将很快发布软件更新来解决该问题。

考虑到这一点,苹果公司告诉AppleWatch用户确保他们的设备保持更新并运行最新版本的watchOS,特别是因为触摸问题预计将通过软件更新得到解决。苹果没有给出更新何时发布的时间表。不过,该公司建议那些在AppleWatchSeries9或AppleWatchUltra2上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强制重启手表,看看这是否有助于在发送更新之前解决问题。

要强制重启任一AppleWatch型号,请同时按住DigitalCrown和侧面按钮至少10秒钟,直到出现Apple徽标。如果这不能消除你的AppleWatch的“幽灵触摸”问题,你就必须耐心等待Apple推出旨在消除此错误的软件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