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Pixel一月份的功能发布将把Circle引入搜索和Photomoji

时间:2024-01-30 17:34:05 来源:
导读 除了Pixel8系列的新薄荷色颜色外,谷歌还在1月份的功能发布会上宣布了Pixel手机的新功能。首先,毫不奇怪的是,Pixel手机将获得CircletoSea...

除了Pixel8系列的新“薄荷色”颜色外,谷歌还在1月份的功能发布会上宣布了Pixel手机的新功能。

首先,毫不奇怪的是,Pixel手机将获得“CircletoSearch”,这是一项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谷歌搜索功能,该功能于本月初首次在GalaxyS24系列上首次亮相。Pixel用户可以通过长按主页按钮或导航栏并在手机屏幕上圈选/涂写/点击某些内容来查找它,从而激活“圆圈搜索”。

除了CircletoSearch之外,Pixel手机还将获得“Photomoji”功能,让人们可以通过设备上的GoogleAI将照片转化为反应。三星还在GalaxyS24发布会上首次推出了Photomoji。

该功能的工作原理似乎很像iPhone的“视觉查找”功能,它可以让人们将照片的一部分变成贴纸。像素所有者应该能够通过简单地按住一条消息并从反应托盘中选择“创建”来使用它,以从照片库中的图片制作照片表情符号。

最后,谷歌表示Pixel手机将配备“MagicCompose”,这是一种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用于根据消息上下文创建文本响应。要访问该功能,Pixel用户首先需要通过前往“设置”>“开发者选项”>“AICore设置”>“启用AICore持久”来打开它。启用后,MagicCompose就可以在GoogleMessages应用程序中使用。

还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正在启用Pixel8Pro的温度计应用程序来测量人们的体温,但目前仅限于美国。当您使用Pixel8Pro测量体温时,您可以将其保存到您的Fitbit个人资料中。谷歌表示“敬请关注”加拿大的可用性。

此外,CircletoSearch和MagicCompose功能将是Pixel8系列独有的功能,而Photomoji将出现在Pixel3a及更高版本上。CircletoSearch将于1月31日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