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BackboneOnex死亡搁浅入站并提供免费游戏副本

时间:2024-01-29 17:08:42 来源:
导读 与《死亡搁浅》在iPhone版AppStore上架之际,Backbone推出了一款新的限量版BackboneOnex《死亡搁浅》控制器。新配件售价125美元,还将附赠...

与《死亡搁浅》在iPhone版AppStore上架之际,Backbone推出了一款新的限量版BackboneOnex《死亡搁浅》控制器。新配件售价125美元,还将附赠一份游戏的免费副本,通常价值40美元。

为了庆祝期待已久的《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在iPhone15Pro上发布,移动控制器制造商Backbone与小岛工作室合作推出了一款限量版游戏主题控制器。虽然之前的iPhoneBackbone控制器配备了Lightning连接器,但该型号配备了USB-C-这也意味着除了iPhone15Pro型号之外,它还应该适用于许多Android手机(尽管我们建议请与Backbone检查以确认)。

《死亡搁浅》由热门游戏导演小岛秀夫制作,并于2020年作为PlayStation4独占游戏推出。此后它已被移植到PC上,但它是第一批登陆iPhone的AAAPC游戏之一,旨在展示苹果A17Pro的性能。苹果表示,A17Pro具有A系列历史上最大的图形架构改革,并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正如我们独家透露的,苹果的MetalFX帧生成升级技术实际上是由AMD的开源FidelityFX超分辨率技术提供支持。

那些熟悉限量版PS4《死亡搁浅》主题游戏机的人会注意到其控制器的设计与新的限量版Backbone控制器之间的相似之处。它还将附赠该游戏的免费副本,目前该游戏的预购特价为19.99美元,即通过AppStore享受50%的折扣。除了iPhone之外,M系列iPad和M系列Mac也支持《死亡搁浅》。新款限量版Backbone控制器将于下周上市,售价125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