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谷歌搜索添加注释标签并向社交搜索迈出了一小步

时间:2024-01-19 17:10:16 来源:
导读 谷歌正在使用新工具更新其搜索引擎,以帮助您通过专门为您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在我们看来,在这三个展示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将推出...

谷歌正在使用新工具更新其搜索引擎,以帮助您通过专门为您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

在我们看来,在这三个展示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将推出的Notes功能。如果搜索结果不是特别有帮助,该工具将从互联网上收集有关某个主题的不同“提示和建议”。在向我们展示的演示中,谷歌代表扮演了一个查找如何为生日蛋糕制作糖霜的说明的人的角色。假设第一个搜索结果不是您要查找的内容。

选择该结果下方的注释按钮会将您连接到其他人上传的内容,为您的查询提供独特的见解。谷歌解释说,通过让用户有机会学习其他人的经验,你可能会找到更适合你需求的信息,而官方来源可能无法满足你的需求。从表面上看,这家科技巨头似乎正在搜索上推出一个迷你社交媒体平台,因为该功能允许自由流动的信息交换。

请注意,注释是一种简短的内容。似乎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长文本。例如,你将无法写出500字的糖霜食谱。这些笔记需要简短而甜蜜。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人们提供一些关于如何做得更好的小技巧,例如建议在一批糖霜中添加一点柠檬皮。

谷歌意识到,实施这样的更新可能会将谷歌搜索暴露给一群不良行为者,他们会进来并上传大量不当内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它增加了几个护栏。首先,谷歌将“结合算法保护和人工审查”来仔细检查上传的内容。其次,根据搜索结果对“每个笔记进行排名”中的内容进行排序。它越相关,它的位置就越高。最后,如果遇到任何不当内容,“任何人都可以报告注释……以供人工审核”。

您需要注意一些限制。该搜索功能今天推出,但仅适用于居住在美国或印度的用户,而且他们必须是搜索实验室计划的一部分。此外,它将是谷歌搜索的移动网络版本以及谷歌官方应用程序独有的。

如果您想尝试一下,我们有一份指南,教人们如何试用Google软件测试版。该指南描述了获得搜索引擎体验的访问权限,但这是相同的过程。

笔记将以“实验”开始。该公司希望看看该功能在大规模应用中的效果如何。目前尚不清楚试验将持续多长时间,也不清楚是否会正式发布。

关注您的最爱

更新的其余部分并不那么动态,但仍然很有趣。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谷歌将向美国移动用户推出关注工具。它将通过提供“新的”信息来帮助您及时了解您经常查找的主题。关注可以提供有关您最喜欢的运动队的最新活动或特定时尚趋势的新闻文章。

在下图中,您将看到“关注”如何变化。左边的屏幕截图显示了一个相当通用的提要,其中包含一些图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旦Google了解了您的喜好,就会提供来自专门针对您的兴趣的内容创建者的视频。

最后,正如您可能猜到的那样,“观点”选项卡将推出到桌面上的Google搜索,面向居住在美国的人们。该工具可让您查找来自各种在线社区(例如论坛或社交媒体平台)的内容。在此之前,它是移动设备独有的。

正如您所看到的,美国在此次更新中占据了最大份额。我们询问谷歌代表是否有在国际上推出的计划。我们只被告知他们正在努力将“功能带到各个地点”,但目前没有更多可以分享的。

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工具变得非常有用,可以帮助您在假期期间追踪科技的超值优惠。如果您需要我们的建议,请查看TechRadar列出的我们建议立即购买的九种黑色星期五优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