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这个乐高UpHouse交易太棒了我在拼搭它的时候会哭

时间:2024-01-17 17:35:57 来源:
导读 我是迪士尼和皮克斯的狂热爱好者,也是乐高的前员工,因此,如果我一直在网络星期一优惠中寻找一件东西,那就是购买一套很棒的迪士尼或皮克...

我是迪士尼和皮克斯的狂热爱好者,也是乐高的前员工,因此,如果我一直在网络星期一优惠中寻找一件东西,那就是购买一套很棒的迪士尼或皮克斯乐高套装,这是一个很好的优惠。

嗯,今年的优惠并没有让人失望。现在,您可以在亚马逊以20%的折扣购买LegoUp房屋-但这还不是全部。您还可以在亚马逊上以19.87美元的价格购买专为该套装设计的第三方LED灯组。

随着迪士尼百年庆典的持续进行(有些人可能会说永无休止),出现了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商品,而这套套装尤其出现在我的愿望清单上。你为什么问?因为我绝对是一些情感自虐的傻瓜,而《飞屋环游记》中的那个场景给了我如此美妙的悲伤。

抛开笑话不谈,《飞屋环游记》是一部美丽的电影,充满奇思妙想和具有挑战性的主题,所有这些都以皮克斯的标志性风格表达,而这款乐高套装完美地捕捉了电影的精髓。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网络星期一乐高优惠之一,我迫不及待地想观看自己哭着睡着拼搭我的新乐高套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