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三星 Galaxy A34 和 Galaxy S22 超值优惠

时间:2024-01-03 10:07:27 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促销,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为我们带来了两款最好的手机,这得益于它们所附带的折扣。它们是两款中高端车型,所到之处都脱颖而出...

三星正在促销,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为我们带来了两款最好的手机,这得益于它们所附带的折扣。它们是两款中高端车型,所到之处都脱颖而出,在各个领域都大放异彩。出于这个原因,并且因为它们是当今最好的购买之一,所以我们选择它们作为这些天商店中最出色的优惠。

了解三星 Galaxy S22 和 Galaxy A34的当前报价,并借此机会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其中一款,并享受制造商的所有保证。

三星 Galaxy S22 售价不到 600 欧元

现在,您可以花很少的钱从三星购买一款非常顶级的 256 GB高端手机,因为在三星网站上直接折扣 220 欧元,您现在只需支付599 欧元。这是您在三星官方网站上花很少的钱购买一部具有出色功能的手机的机会。此外,你还可以获得高达 400 欧元的旧设备奖励,这几乎可以白送了。该型号设计精美,表面处理良好,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您将享受到带有 Dynamic AMOLED 2x 的非常明亮的 6.1 英寸 FHD+ 屏幕,您可以通过它欣赏您所观看的所有内容。其高性能 Exynos 2200 处理器配备 8 GB 大内存,让您在做任何事情时都可以享受最大的功率和性能。

其最大的吸引力之一是其专业品质的相机,具有50 MP 高分辨率和夜视模式,并配有 10 MP 长焦镜头、12 MP 超广角镜头和 10 MP 前置镜头,因此您可以在所有情况下拍摄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时刻和情况。这些视频也很棒。它配备 3700 mAh 电池,可供您使用一整天,因此您不必担心如果您要出门在外一天,担心电量会耗尽。此外,它还配备了25W超级快充。

以优惠价格购买 256 GB 三星 GALAXY S22!

最棒的是,购买这款手机后,您可以获得一个保护壳,可以完全保护手机免受任何类型的跌落损坏。要做到这一点,没有什么比购买硅胶套更能避免此类问题的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