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这些Netflix原声带在Spotify上出奇地受欢迎

时间:2023-12-27 16:51:11 来源:
导读 乍一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如果您正在寻找发现音乐的好途径,您可能需要考虑Netflix。该平台上的许多节目和电影都精心挑选了由才华横溢的音...

乍一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如果您正在寻找发现音乐的好途径,您可能需要考虑Netflix。该平台上的许多节目和电影都精心挑选了由才华横溢的音乐总监精心策划的配乐,您可以在Spotify上欣赏它们。

其中一些也非常受欢迎。数字耳机杂志《Headphonesty》最近查看了Spotify上Netflix的音乐收藏,以确定其原声带从流媒体中赚了多少钱。他们的发现如下:

位居榜首的是《紫心勋章》,这是一部关于女服务员/有抱负的歌手和海军陆战队员之间权宜婚姻的音乐剧。索菲亚·卡森(SofiaCarson)饰演歌手,这绝非遥不可及,因为她发行了自己的音乐,并在所有《后裔》电影音乐剧中扮演埃维(Evie)角色。

接下来是另一部适合Spotify广告的电影,Tick,Tick...BOOM!。这部关于《吉屋出租》创作者乔纳森·拉森生平的传记音乐剧由林-曼努尔·米兰达执导,并以拉森自己的音乐为特色。

布里奇顿打破规则的方式之一是在摄政时期的环境中使用现代音乐。这个公式让《布里奇顿》第二季(封面)大受欢迎。毕竟,如果没有破坏球,球还算什么?

《Don’tLookUp》很惨淡,但ArianaGrande和KidCudi的《JustLookUp》……也很惨淡。但它很美,也是这首配乐登上第四名的原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