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索尼Xperia1VI尺寸增大传闻最终可能导致超微孔前置摄像头的推出

时间:2023-12-04 16:42:27 来源:
导读 有关索尼未来旗舰智能手机(可能是Xperia1VI)的新传言称,它的显示屏尺寸可以与苹果iPhone16ProMax相媲美。然而,扩大索尼XperiaVI的尺寸可...

有关索尼未来旗舰智能手机(可能是Xperia1VI)的新传言称,它的显示屏尺寸可以与苹果iPhone16ProMax相媲美。然而,扩大索尼XperiaVI的尺寸可能会使其变得几乎笨重-除非这里有其他有趣的东西,例如引入超微孔或微矩阵前置摄像头。

有关潜在索尼Xperia1VI的新细节已在中国社交媒体服务微博上分享。根据原始海报,索尼“也将走向6.9”,指的是有关下一代iPhone达到相同尺寸的评论。有传言称,苹果iPhone16ProMax的尺寸将从iPhone15ProMax的6.7英寸扩大到6.85英寸(因此,基本上是6.9英寸)。考虑到索尼Xperia1V的对角线长度为6.5英寸,这对于Xperia1VI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就手机的实际高度而言,6.7英寸的iPhone15ProMax为6.30英寸,而Xperia1V实际上更高,为6.5英寸。iPhone更大的显示屏对角线是由更宽(3.02英寸与2.8英寸)和更大的屏幕空间相结合而产生的:约89.8%与84.2%。Xperia1Mark5变体的“问题”在于其相当大的顶部和底部边框以及整体纤薄设计,但这正是索尼旗舰产品脱颖而出并深受粉丝喜爱的原因。

索尼有可能为Mark6版本的Xperia1配备6.9英寸的显示屏,而无需让手机本身变得巨大——通过缩小边框来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然而,Xperia1VI的打孔摄像头解决方案可能会让忠实粉丝感到厌恶,因为他们习惯了包含前置摄像头和无瑕疵屏幕的顶部边框。这可能表明索尼可能会遵循之前传闻的Xperia1方向,将超微孔摄像头技术引入产品线。

曾经预计Xperia1V(可在亚马逊上购买)采用这样的解决方案,但未能在最终产品中实现。超微孔或微矩阵技术将使索尼能够缩小顶部边框,同时仍然采用不会破坏显示屏的前置摄像头系统。前端的摄像头设备可以由单个镜头或多个小型传感器组成,由于索尼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这无疑将提供与当前“大型”解决方案类似或更好的性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