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Mailchimp正在关闭TinyLetter

时间:2023-12-01 10:45:02 来源:
导读 Mailchimp正在关闭TinyLetter,这是我喜欢的一项服务,它可以让个人轻松编写和发布简单但美观的电子邮件通讯。根据我登录TinyLetter帐户时...

Mailchimp正在关闭TinyLetter,这是我喜欢的一项服务,它可以让个人轻松编写和发布简单但美观的电子邮件通讯。根据我登录TinyLetter帐户时看到的消息,该服务将于2024年2月29日停止。

如果您当前是TinyLetter用户并且登录您的帐户,您将看到一条来自Mailchimp的消息,提醒您在关闭之前导出数据,并鼓励您正确尝试Mailchimp。但是,根据Mailchimp的定价页面,虽然免费的TinyLetter允许用户向多达5,000个订阅者发送电子邮件,但Mailchimp的免费套餐仅允许“每月发送电子邮件”1,000次。根据您的订阅者列表的大小,迁移到Mailchimp可能不是最佳选择。

Mailchimp向TheVerge发送了Mailchimp首席设计和产品官JonFasoli的一份关于关闭的声明:

宜家

为更多节省做好准备

是时候让厨房焕然一新了。节省您家的核心所需的一切。

广告宜家

现在去购物

IntuitMailchimp最近宣布决定淘汰TinyLetter,并专注于我们的核心Mailchimp营销产品。

2011年,Mailchimp收购了一项名为TinyLetter的小型时事通讯服务,以扩展我们的产品,并使人们能够轻松地向粉丝和朋友发送更新、摘要和快件。多年来,TinyLetter有了自己的生命力,我们喜欢看到我们的用户分享他们的工作并围绕他们的时事通讯建立社区。

从那时起,我们的业务重点发生了变化,我们一直专注于构建为营销人员服务并帮助小型企业发展的工具。TinyLetter社区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一些客户转向Mailchimp来扩展他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其货币化,还有一些客户转向专门针对作家的替代服务。考虑到所有这些,我们决定于2024年2月29日关闭TinyLetter。

我们已提前向客户发出有关这些更改的通知,我们的客户团队很乐意与他们合作设置Mailchimp帐户或将他们的数据转移到最适合他们的服务。

周三早些时候,X(以前称为Twitter)上的一位用户分享了该公司类似消息的屏幕截图。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遗憾看到TinyLetter离开。虽然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写过TinyLetter电子邮件了,但我很喜欢它如何让编写和发布干净的时事通讯变得非常容易。安息吧小信。

TinyLetter关闭是在Intuit于2021年完成对Mailchimp的收购之后关闭的。2018年,该公司不得不平息人们对其计划当年对该平台进行变革的担忧,尽管Mailchimp时任首席执行官BenChestnut(同时也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确实表示“在从长远来看,我们确实打算将TinyLetter集成到MailChimp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