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SpotifyWrapped2023太受欢迎了快崩溃了

时间:2023-11-30 11:05:09 来源:
导读 SpotifyWrapped是一项深入了解您的收听习惯的年度综述,但在推出后不久就开始出现问题。虽然Spotify首次在网络上提供Wrapped,但某些用户无...

SpotifyWrapped是一项深入了解您的收听习惯的年度综述,但在推出后不久就开始出现问题。虽然Spotify首次在网络上提供Wrapped,但某些用户无法加载该体验。

一些用户(包括我自己和TheVerge的其他几位用户)在访问Spotify.com/wrapped时并没有登陆登录页面,而是看到了一个空白网页,上面写着“500内部服务器错误”。X(以前称为Twitter)上也有大量报告,用户在SpotifyWrapped网页的桌面版和移动版上报告了相同的问题。

然而,该网站仅对某些人间歇性地开放。经过多次尝试后,我加载了该网站,但刷新页面后显示错误消息。随着大量用户涌入Spotify获取Wrapped报告,它可能无法满足需求。TheVerge联系了Spotify,询问其是否发现任何问题,但没有立即收到回复。

Spotify今年为Wrapped带来了一些新福利,包括一项根据您在2023年全年听过的音乐为您分配“声音小镇”的功能,以及另一个根据您的收听习惯为您提供角色的系统。您仍然可以通过Android和iOS上的Spotify应用程序访问Wrapped。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