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苹果的降噪BeatsStudioBuds越来越便宜

时间:2023-11-27 11:15:39 来源:
导读 在撰写本文时,距圣诞节仅剩32天,如果您现在想为特别的人送一件具有现代真正无线设计和最先进的主动降噪功能的特别礼物,你……幸运的是拥...

在撰写本文时,距圣诞节仅剩32天,如果您现在想为特别的人送一件具有现代“真正无线”设计和最先进的主动降噪功能的特别礼物,你……幸运的是拥有世界上所有的选择。

当然,如果您在这个假期购买的人恰好是苹果的铁杆粉丝,那么您的选择就会少很多,如果您花不起超过100美元购买这份特别的礼物,您的选择就会更少。由于超高端AirPodsPro2基本上不存在,即使在黑色星期五的新大折扣中,你最安全的选择是购买Beats的产品,这当然是上述库比蒂诺科技公司全资拥有的品牌巨大的。

但StudioBuds+和FitPro也有点贵,因此“常规”StudioBuds是最好的预算友好型选择。这些坏男孩的价格不如他们的Plus兄弟和Pro表兄弟那么强大,通常售价为149.95美元一对,在2023年黑色星期五之前获得50美元折扣后,现在又便宜了10美元。

因此,总的来说,您会考虑在亚马逊和百思买的150美元标价上削减60美元(或40%),这与美国主要零售商在BeatsStudioBuds上提供的最高折扣相当,而且不太可能年底进一步改善。

与行业领先的AirPods系列相比,非Pro和非PlusStudioBuds提供了更广泛的颜色选择,确实配备了许多绝对优质的特性和功能,可以主动消除周围的噪音,同时还支持方便的透明模式,提供高品质的通话性能和整体音频质量,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承诺让您的音乐播放时间长达8小时,在进行“口袋大小”充电时,电池寿命额定值跃升至24小时情况也要考虑在内。

对于100美元以下的价格来说,这绝对是不错的,尤其是BeatsStudioBuds本身就支持iPhone和Android手机,并且可以很好地配合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