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vivo 今日正式宣布 vivo WATCH 3 智能手表将于 11 月 13 日发布

时间:2023-11-03 16:51:17 来源:IT之家
导读 IT之家 11 月 3 日消息,vivo 今日正式宣布 vivo WATCH 3 智能手表将于 11 月 13 日 19:00 发布,并公布了新品的外观海报。...

IT之家 11 月 3 日消息,vivo 今日正式宣布 vivo WATCH 3 智能手表将于 11 月 13 日 19:00 发布,并公布了新品的外观海报。

从图上看,vivo WATCH 3 采用了圆形外观设计,表壳覆盖一块具有弧度的显示屏,看起来非常圆滑。该产品将提供至少两个款式供用户选择,预计分别采用硅胶和真皮表带,并且都提供了旋转表冠。

据IT之家此前报道,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曾爆料称 ,vivo WATCH 3 手表支持 4G LTE 独立通信功能,配备 OLED 圆形表盘,同时新增 vivo X Flip 机型外屏配备的“桌面宠物”功能,且提供更多的第三方 App 支持。其他功能方面,该表将支持包括心率、血氧等在内的运动健康监测功能,且接入 Origin OS 4.0 系统的多终端深度互联。

另外,在此前举行的 2023 vivo 开发者大会上,vivo 已经宣布首款搭载蓝河操作系统的设备将是 vivo WATCH 3 手表。vivo 副总裁周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vivo 自研蓝河操作系统不兼容安卓应用。

关于 vivo WATCH 3 手表和蓝河操作系统的更多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IT之家后续报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