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蔚来汽车日前举办NIOPhone手机的车手互联体验沙龙活动

时间:2023-10-30 15:15:4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0月30日消息,据博主@钢炮同学啊,蔚来汽车日前举办NIOPhone手机的车手互联体验沙龙活动,车手互联负责人李赟对部分网传消息进行了回应。...

10月30日消息,据博主@钢炮同学啊,蔚来汽车日前举办NIOPhone手机的“车手互联”体验沙龙活动,车手互联负责人李赟对部分网传消息进行了回应。

此前,网上有传闻称蔚来手机NIOPhone是由OPPO代工的,其内置系统SkyUI基于魅族的Flyme。

李赟对此的回应则是,“确实找这两家(OPPO和魅族)谈过合作,但很遗憾,没有成功。”

但他同时也表示,“恰好因为没有成功,所以决定自己搞”,并宣称“所以现在手机系统才这么纯粹”。

蔚来NIOPhone采用“天际线设计”设计,每个版本赋予不同的材质,打造出了不同的观感与手感。

NIOPhone基于NIOLink蔚来全景互联技术,让手机和智能电动汽车融合,配备UWB超宽带技术,可完全取代车钥匙,且支持48小时内无电解锁;

机身左侧有一颗蔚来首创的NIOLink车控键,30项车手互联功能一键直达。

如快速查看车辆状态、停泊位置,便捷完成车辆解锁落锁,落窗升窗,后备箱开启,空调远程调节等。

即便在手机无网情况下也可实现解锁、开启后备箱、闪灯鸣笛、车辆召唤、遥控泊车等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