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WIKO推出了一款新机Hi畅享60

时间:2023-10-26 17:43:5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0月26日消息,WIKO推出了一款新机——Hi畅享60。新机的亮点是支持鸿蒙生态,兼容了大文件夹、原子化万能卡片、超级终端、畅联通话、分布式...

10月26日消息,WIKO推出了一款新机——Hi畅享60。

 

新机的亮点是支持鸿蒙生态,兼容了大文件夹、原子化万能卡片、超级终端、畅联通话、分布式文件系统、多机位模式、智慧多窗等鸿蒙系统才有的功能与属性。

外观方面,Hi畅享60s采用“星轨链环”设计,搭载后置双摄以及AG双层光学纹理后盖,提供星河蓝、雪域白、幻夜黑三款配色。

性能上,Hi畅享60s搭载天玑700处理器,并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版本,正面配备6.75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1600x720像素。

此外啊,该手机后置双摄为1300万像素主摄摄像头(F1.8光圈)+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F2.4光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

其他方面,Hi畅享60s内置6000mAh大电池,支持22.5W充电,提供侧边指纹解锁和3.5mm耳机孔,支持5G双卡双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