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起亚索兰托拥有时尚的外观和真正宽敞的内饰

时间:2023-03-30 21:13:29 来源:
导读 每当起亚推出新车型时,总是想着这家廉价和偶尔不太愉快的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几年中走了多远。 从设计和总体吸引力的角度来看,它比以前要光

每当起亚推出新车型时,总是想着这家廉价和偶尔不太愉快的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几年中走了多远。

从设计和总体吸引力的角度来看,它比以前要光明几年,并且随着其第四代Sorento SUV的发布,情况还在不断改善。

这种帅气的新蛮族代表了与以前的索伦托相当的进步。它不仅是第一个安装在起亚最新中型SUV平台上的车型,而且现在还配备了混合汽油发动机,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在此测试的标准混合动力车将起亚的1.6升T-GDi四缸发动机与59bhp电动机配对,该电动机的驱动能量来自安装在前排座椅下方的1.49kWh锂离子电池。226bhp和258lb ft的组合系统输出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它像什么?

爬进机舱,您会被一个引人注目的环境所吸引,这与其前任的环境相去甚远。阶梯式仪表板上端有一个光滑的新型数字乐器双峰,以及一个智能的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柔软的材料以及银色和黑色光泽的塑料饰面整理剂可能无法完全将Sorento提升到真正的Audi 或Land Rover诱饵水平,但是它们看上去足够聪明,并且感觉像已经牢固地组装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