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现代科纳首次亮相的运动N线套件与更新的主要外�

时间:2023-03-30 18:20:36 来源:
导读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在2017年6月推出了Kona,紧跟时尚紧凑型跨界车的潮流。它的外观为现代高性能汽车引入了新的设计语言,但今天,现代汽车正在更新其2021年车型年的外观。2021款Kona拥有全新的外观,内部设计调整,可用的动力总成变化和新的N线套件。

最重要的变化是外观。现代汽车在这里重新设计了车辆的整体外观,并对前后饰板进行了重大调整。目前,Kona的大灯设计仍在进行,但它以全新的面貌出现——新格栅、新大灯、更新的DRL、新进气口、重新定位的现代标志等等。这是外观的重大升级。尾部也有类似的变化,新的尾灯图形,更新的照明元件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

Kona N-Line套件对于整个Kona发动机系列的改变更加显著,进气口更宽,车身颜色的轮拱,突出的后扩散器,独特的18英寸轮毂,双尖排气管等等。徽章保留在格栅中,现在引擎盖前缘上方有三个“鼻孔”,这有助于增强运动外观。N-Line套件适用于Kona的各种动力总成,选择使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的N-Line将获得“特定转向调节”。

今年年初在伊兰特(N)线上推出的1.6升工厂并不奇怪。它将在分频器中产生198马力(147千瓦),仅适用于七速双离合汽车。现代还提供1.6升柴油发动机和1.0升汽油发动机,采用48伏混合动力技术。36马力(101千瓦)的柴油发动机可以搭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全轮驱动系统。较小的1.0升磨机可以输出120马力(89千瓦),尽管它可以在没有混合动力系统的情况下使用。Konhybrid车型保留了更新的风格。

在内部,现代汽车调整了仪表盘和中控台的设计,得益于电子驻车制动,外观显得通风宽敞。如果不增加更多屏幕,更新就不完整,Kona也不会失望。有一个新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和一个新的可选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标准屏幕也从7英寸增长到了8英寸。

没有提到我们期待的成熟的Kona N,虽然关于这款机型的消息可能会在以后发布。新的科纳和科纳N线将于2020年底在欧洲经销商处销售。KonaHybrid将于2021年初上市。

标签: